六星旅館 中壢館

寵物友善住宿旅館介紹 - 六星旅館中壢館

旅館特色推薦/
WHAT'S NEWS
最新消息
寵物友善住宿旅館介紹 - 六星旅館中壢館
2023/07/17

中壢六星旅館寵物住宿方案介紹

推薦寵物主人入住六星旅館中壢館,充分展現寵物友善的旅館環境。每房額外收費NT$300,歡迎自行攜帶寵物專用籠或寵物車。

豪華雙人房設有VOD隨選視訊影音系統、空氣清淨機、除濕機、免費Mini Bar點心和飲料、高級名床、大浴缸等。KTV雙人房配備弘音KTV系統、環繞音響、VOD隨選影音、高級名床和浴缸。

豪華四人房提供環繞音響、VOD、高速WIFI和大浴缸。KTV四人房擁有多功能KTV系統、VOD、大浴缸和專屬液晶電視。

尊爵KTV雙人房提供防磁高音質麥克風、環繞音響、SMEG冰箱和新鮮現烘咖啡豆。頂級KTV雙人房設有私人電梯、阿拉伯皇宮造型天花板、絲絨沙發、大理石壁爐、環繞音響、豪華名床、獨立浴缸和多功能設施。

讓您與寵物一同享受奢華和便利的住宿體驗。

 

中壢寵物旅館的旅客評價

六星旅館桃園館是一家深受攜帶寵物的網友推薦的寵物友善旅館。許多網友表示在這裡入住時能夠攜帶寵物,讓他們的旅行更加完美。旅館周邊有許多綠地和公園,提供了充足的散步空間,讓寵物們能夠盡情奔跑和玩耍。 此外,六星旅館桃園館的住宿空間也受到網友的一致讚賞,房間整潔乾淨,提供舒適的休息環境給寵物和主人。旅館內的KTV設施更是網友們的最愛,有豐富的新歌曲目供選擇,讓客人與寵物一同享受歌唱的樂趣。 如果你計劃攜帶寵物入住六星旅館桃園館,他們提供多種房型選擇。頂級KTV雙人房、KTV四人房、尊爵KTV雙人房等,每個房型都設計舒適且寵物友善。你可以在房型介紹頁面了解更多詳細信息,並進一步安排您和寵物的入住計劃。 連結:房型介紹

 

寵物家庭遊憩

六星旅館桃園館歡迎寵物家庭旅遊客人的蒞臨!我們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,讓您和寵物能夠盡情享受旅程。房間坪數寬敞,提供足夠的空間給您和寵物活動與休息。 為了確保您的住宿品質,每個房間配備了空氣清淨機,讓您和寵物呼吸新鮮的空氣,創造一個健康的環境。此外,熱水壺也提供在房間內,方便您隨時沖泡飲品,讓您感受到家的溫暖。 不論您是要在房間中與寵物共度時光,或是外出遊玩後的放鬆,六星旅館桃園館的設施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讓您和寵物能夠享受愉快的旅程,創造美好的回憶。 歡迎您預訂六星旅館桃園館,我們期待能夠為您和寵物提供一個舒適、安全、寵物友善的住宿經驗。

 

更多適合遛彎景點

六星旅館桃園館周邊有許多適合帶寵物和家人一同遊玩的景點,讓您的旅程更加豐富有趣。 首先是埔心牧場,這是一個寵物友善的休閒農場,您可以和寵物一同享受大自然的美景,散步在綠意盎然的草地上,觀賞可愛的動物們,體驗放鬆愜意的農場生活。 如果您和家人喜愛海洋生物,X Park水族館是個絕佳的選擇。您可以帶著寵物一同探索海底世界,欣賞各種繽紛多彩的海洋生物,體驗互動展示和豐富的水族館活動。 另外,六福村主題樂園也是個適合全家一起遊玩的地方。這個主題樂園擁有豐富多樣的遊樂設施和娛樂活動,包括刺激的過山車、可愛的動物表演和精彩的秀場演出。您可以帶著寵物一同享受這個歡樂的遊樂場所。 在這些景點附近,您可以與寵物一同感受樂趣,享受難忘的時光。不論是與動物互動、觀賞海洋生物,還是體驗刺激的遊樂設施,這些景點都能為您和家人帶來歡樂和難忘的回憶。 當您入住六星旅館桃園館,不僅能享受寵物友善的住宿環境,還可以輕鬆前往這些精彩的景點,讓您的旅程更加完美。帶著您的寵物和家人一同探索桃園的美景吧!

埔心牧場

埔心牧場是位於桃園的兒童友善旅遊景點,可愛的乳牛列車帶你探索水豚、羊駝、浣熊等動物。還有小豬小羊路跑賽、餐廳和野餐區,適合家庭一日遊。免搭帳的豪華露營區更增添樂趣,讓你與寵物一同享受美好時光。

X Park水族館

X Park水族館位於桃園高鐵站、華泰名品城附近,交通極為便利。X Park吸引著眾多遊客。遊客可以欣賞到多樣的海洋生物,並透過互動體驗區深入了解水生生態。無論是家庭旅遊還是親子活動,X Park水族館都是一個令人愉悅的選擇。

六福村主題樂園

六福村主題樂園位於臺灣新竹縣關西鎮,分為六大主題區域:「中央魔術噴泉」、「美國大西部」、「南太平洋」、「阿拉伯皇宮」、「非洲部落」和「六福水樂園」。遊客可以在這裡享受各種刺激的遊樂設施,並沉浸在多樣的主題環境中,給您帶來無盡的歡樂和驚奇。

周邊景點